暂停一段时间|分合集:原著向羁绊 /CP/乙女 都有分组,介意的话不建议关注,订合集就好啦~~ 没雷点哦,我深爱他,更深爱他的小鬼们。幸会。

【利威尔x你】老大 (从地下街,到我们的结局)


(⚠️:第一人称视角 - 地下街老大的女人~ 姐妹们自己带吧)


这一次的白色玫瑰,换我来送你吧?


什么... 可是,你居然不喜欢,把它摔在地上。


白色花瓣窸窸窣窣,散落一地。


“生什么气嘛,死老头子。 ”


“再生气,今晚不理你了... ”



——  1 ——


我不知道天有多高,地有多厚,只知道那时候在你那里,万物都是宁静的。


“拿着它,笨蛋。”


烛火,暗光,酒杯碰撞的声音。


“… 嘁,看什么看,地上捡的。”


唔... 怎么回事。


满座安静,却震耳欲聋。


你模糊的影子,映着白玫瑰上的露。


你似是这儿的老大。不知为何,你总说我的眼神,白的像我们都未见过的雪。


但我却觉得你像我没见过的月。锋芒对外,温柔对我。


在一块的时候,我会幻想,天空是蓝的,大地是棕黑的,日子是长的。



——  2 ——


老大,我的灵魂又不会永世长存。


可是在你记忆中,它会。


像不凋的干花。


”…. 笨蛋,写信给你,没什么别的,只是想知道你这种蠢的要死的家伙,在那里好不好,有没有被人欺负… “


”… 喂,像你这样的笨蛋又多活了一年,真是不可思议… “


”… 在那个屎坑子一样的地方暂且给我好好生活,听到没,等一切结束…“


想不到,老大这种人,还会写信?呐,真受不了,文笔不好就别多写。都是些“过分浪漫”的屎味情话。


可你说,法兰和伊莎贝尔他俩... 都死了。我不相信。


你不让我去找你,还说那儿,比我们这暗无天日屎坑子,还要危险。难道还有什么事,险得过咱们这的黑帮火拼?我不相信,我全都不信。


但你总说,让我等你。你先帮我在这里探探路。


居然还在充斥屎尿屁文学信纸里... 夹着干花。


白玫瑰,全是你捡的。


好吧,这点我信。



——  3 ——


老大,我做了个梦,梦见你总把好的告诉我,然后把坏事情炸毁。


那种梦里,真真切切的炸毁,炽热的烟,惊天巨响,比咱们这所有的黑帮火拼要可怕的多。


我怎么... 会做这么奇怪的梦。


”… 最近,啧,形势有点紧,写信不方便,不过我还好,就是…(划掉),用不着担心。”


划的一团糟,字迹也一团糟,还有,血迹。


怎么回事,这次居然没有“屎味情话”。


居然,没有干花。


”… 我很快就回来,在我回来之前,老实等我。….. (划掉)放心。“


被划掉的是,”如果“。


嗯,没有如果。


不许有。



——  4  ——


我,我是不是真的快绝望到遗忘了,老大。


但是,你真来接我了。


”... 喂,不拿着么,不喜欢我扔了。 ” 你手中的白玫瑰把你的脸遮了一半。


好模糊,怎么看不清你的右脸了。


我眼里的海化了雨。


”好啦,笨蛋….. 没事了,都结束啦…“


“吵死了,我这不是来找你了么...  “ 


行吧,我不哭了... 再哭下去,就要淹死这只白玫瑰了。



——  5  ——


都说两个生命依偎在一起,彼此会慢慢渲染。


但我好像现在才开始懂你。


“…. 嘁,想什么呢,只是红茶馆里缺一个老板娘。”


于是从那时起,你不再是老大。你是我的先生…. Mr. Ackerman.


不过,好像和以前一样简单。


你是这地儿的主人,时间的主人。


你总是在时光岸上的。


只是那些人,没有能随你一起上了岸。


法兰,伊莎贝尔,墙上的照片,自由之翼的故事… 


你总说希望他们来世平安,可你啊,全都是不平的岁月。


“好啦,没事的,都结束了...  ”这次换我,对你说了。


“先生,余生有我。”



——  6 ——


真的,先生。一切都如我十二年前所幻象,一模一样。


天空碧蓝,大地厚实,来日方长,步履不停。


和你依偎的日子,是红茶味的。万物都是流动的,跳跃的,但跟着你,又是静悄悄的。


不知不觉间好像,你我都长出了华发。


你送我的玫瑰,现在和我的头发一样洁白。


但你还是喜欢骂我笨蛋。


更喜欢说,我的眼神也是洁白。


跟那年一样蠢。一点都没变。



——  7 ——


先生,你对我说,你做了个梦,那些人呐,他们在向你招手。


他们叫你大哥,兵长,利威尔… 你说他们,在呼唤你归去。


…… 


老大,老大,这一次,换做我来送你玫瑰,可以么?


你忘了,这里还有个笨蛋,她叫你老大。


老大。


我好像,找不到你了。


你跑哪里去了。你个混蛋... 这一次,你才是脑子进了屎呢。


明明腿脚不灵便嘛,怎么这时候,溜得挺快的。

  

喂,别跟我说你又去探路。



——  8 ——


什么... 可是,我送你的白色玫瑰,你居然不喜欢吗,把它摔在地上。


“生什么气嘛,死老头子。 ”


“再生气,今晚不理你了....”


好像… 不对,不对。


是我没站稳吗,摔在地上.... 好痛。

 

花瓣随风散落乱舞,银发吹的乱糟糟的。喂....是你么?

  

切,笨蛋老大。

  

------------------




Final OS:


老大,死老头子,我来看你了,还给你带了,你喜欢的白玫瑰!


只是我这个蠢老太太啊,摔的有些狼狈。


你这个人啊,总是先我一步,替我探探路。


总是跟我说,不知道那边情况危不危险,让我留在家里,你这个做老大的,不能再失去我了……


切,那你就又留我一个人了,盼着你来接我了么……


死老头子,我爱你。

  

  


--------------- End ------------------
  

  






  

  

  ------------【写在后面】------------


      又刀了,对不起。写的真难过。

      每次他想起伊莎贝尔和法兰,想起利威尔班的成员,想起那些无名的自由之翼.... 是不是又是那样,“嘁,人类最强,什么都保护不了。”“没有做好你们的大哥/长官”呢。

  说实话.... 写完之后蛮难过的,这是我心里可以脑补出的故事,如果利威尔在地下街里有一个爱人会是怎样的 - 我的答案是:保护她一生。 我一直以为我写出一个“她”来陪他一生,我心理的遗憾会少一点。所以这一篇,又刀死我自己了。虽然真的陪了他一生,没有让他再承受失去了,但是,她真的被保护得很好诶。

      写的我都想穿越进去,把她变成训练兵帮他共同抵抗黑暗了!😢 可是我知道... 若是老大真的在,他一定不让我这个说书人这样干。他一定更想让她活着!他失去了那些称呼,“大哥/兵长/利威尔”,绝不能再失去“老大”。

     爱一个人,就是为他/她挡下所有伤害。这也是我对“老大”这个词,最好诠释。都说擒贼先擒王,那么老大啊,就得钢铁战士,屹立不倒,咱就是为兄弟们挡刀的!何况是老大的女人,谁敢动她一丝一毫,老大便废了他全部狂骄。

     所以啊,老大的小女人她.... 到死都没看到这辣鸡一样的世界,不知道巨人血氤氲的肮脏末日,老大爱的,守护的,不就是她眼睛里尚存的光吗。她真的到最后,傻傻以为人世间最黑暗,莫过于少年时所见了。The dark side of the moon… 人们只看见月球的光,看不见月球的背面,千疮百孔。

  他是她未曾知晓的兵荒马乱,她是他梦寐以求的倾世温暖。


---------------

因为我也曾经淋过雨,所以这篇,我代的是“老大”的角色。(铁T开E了,艹... bushi)

我爱做那个保护者,但是,有时候... 想休息一下,让另一个自己抱抱我,再继续守护,无怨无悔,我是不会让黑暗刺伤我身边人的。


如果你觉得你的生活很容易,没有压力,那么,

就好好抱一抱身边那些人... 或许帮你抗下了所有重力。






评论(12)
热度(217)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Akira•Ackerman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