暂停一段时间|分合集:原著向羁绊 /CP/乙女 都有分组,介意的话不建议关注,订合集就好啦~~ 没雷点哦,我深爱他,更深爱他的小鬼们。幸会。

【利威尔梦向】烟花 (次元壁/偏三次写实/自救产物)

发布了长文章:【利威尔梦向】烟花 (次元壁/偏三次写实/自救产物)

点击查看

【利威尔梦向】烟花 (次元壁/成长/三次写实/自救产物)

老早的东西了,一直没有胆量发出来,还是留在这里当个博客吧。很长,预计阅读10分钟左右。嘿嘿,后面还有我的照片,没错,如文所述,我真的是一头银毛中性风的小狼尾(≧∇≦)ノ  hhh, 要是有oc的话想要超短发英气的那种就好啦。


呐,其实平时算是个理性到冷酷的人了,三次超级充实,也不是梦女。但这是唯一一篇真正的梦向,是硕士论文时期内心最艰难时候的自救,是堕落时期的自我激励,是三次元的自己和二次元的他交汇,三次元的故事都是真实而刺骨的发生过的。底部会有两个结局,一个(并不悲的)BE一个HE。


出国十年,今年二月不知道为什么又想捡起来中文写作,可能那时候状态促使我寻找自我解药。曾经是对文字极度熟练的人,但是这么多年,卑微理工狗没时间敏感,早就丢弃了从小就引以为傲的爱好。刚打开文档创造的时候,根本无从下手,可是,只是把心里的想法写出来了吧。每次打开文档写他,会感觉心里那个充满压力的恶魔被什么在一瞬间砍掉了后颈一般,很神奇。...... 所以,这是第一篇东西。很毛糙幼稚(不过三个月能够感觉出来自己文字能力上在慢慢恢复呢)。


其实,文章最后两节的标题”假作真时真亦假 | 无为有时有还无“ 出自红楼梦。曹雪芹是在形容世人,有时候会把虚幻之物当真,于是现世便如梦般似“假”。第二句,直译过来则是,有时候会把不属于自己的虚无当做真实,那么,真实存在的美好也易化作虚无。所以还是那句,我们无法改变角色的命运,但是他们给我们造成了深远的影响,也算是来到我们的现世了吧。可是,他有他的战斗呢... 那是他自己的世界,爱与羁绊。所以,我们要珍惜我们真实存在的伙伴们,像他教导我们的那样。


希望大家好好生活啊,坚定的走下去,做出自己的选择,他有他的战斗,我们也有自己的。哪怕遍体鳞伤也要无数次横刀立马地再次迎战。一路向前吧,可爱的小鬼们,无论他是否在你们身边。


(ooc致歉,因为是精神自救产物,有些语料来源于叨叨。现在看感觉Levi比我平时会写的原著向温婉许多。)

评论(21)
热度(37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Akira•Ackerman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