暂停一段时间|分合集:原著向羁绊 /CP/乙女 都有分组,介意的话不建议关注,订合集就好啦~~ 没雷点哦,我深爱他,更深爱他的小鬼们。幸会。

【团兵羁绊向】放弃梦想,去生活吧 (双结局 | 原著结局BE/平行世界HE)

null


⚠️写在前面:520愉快..... 这个也不算愉快,但是我加了个HE。又是粗糙ooc产物,每次打团兵都是一小时之内,疯狂情绪化的内容,说实话吧是因为我自己的内心,不愿承认,但是以后肯定还会发生,就多说一下吧。失去过好几位朋友,包括一位快10年的知己,她是团长粉,我们认识时候我还没出国,可她走的也太早,早到她还不知道团长也故去了。但抒情归抒情,写得粗糙激动,这不是我的风格和水平55555....... 或许去看看我别的吧。 其他的那些深思斟酌过的立意的故事,库谢尔韩吉法兰等等,比这几篇树洞好得多,无论是立意文笔还是人物把控,我还是有自信的,就算没人看我自己放着也OK。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暖阳透过宽敞的窗户洒在书房,映照着利威尔兵长和艾尔文团长的身影。那是848的早春,万物复苏,可末世的阴影依旧笼罩。


两人静静地坐在长桌两端,繁琐的文件堆叠其中,待批改的字句散发着一股苦涩的味道。


利威尔沉思地凝视前方,灰蓝色的瞳孔冷静深邃,却又微微显露出内心隐忧。双手握着茶杯,却未能品出滋味,机械地抬起放下。


而艾尔文则静默地投射着目光,注视着利威尔,深深地叹了一口气,仿佛被磨砺的倦意和沉重秘密,在他眉宇间流转。


"利维,你是否也思考过,我们的内心是否共鸣于同一个梦?"


利威尔猛地抬起头。


“其实就算作为团长,也一直有些许犹豫,和始终无法割舍的东西,深深根植在心中。” 艾尔文叹了口气,似乎乱世已让他心力交瘁,身心俱疲。


“利维,你说或许,是不是放弃某些所谓的梦想,选择更平凡的道路,像普通人一样,是更无悔,更明智的生活呢。”


利威尔猛然怔住,方才的话语让他表情一晌骤变,缓缓抬起头。他凝视着艾尔文的眼神,却未曾料到,他的蔚蓝眼眸坚定却柔软,是他从未见过的模样。


“喂,艾尔文,我不明白你的意思,但我似乎理解你的担忧。” 利威尔抿了口茶,内心思忖着面前这家伙,怕不是文件太多,冲昏了头脑。“….. 嘁,这个问题还需要答案么?反正,我战斗,是因为无法忘记那些家伙的样子。难道不是你把我带到今天的么?”


利威尔的声音掷地有声,眼眸又恢复了那般冰冷和毋容商榷的强硬。语气坚定和执着,他想起来失去法兰和伊莎贝尔的时候,是艾尔文亲手为他披上自由之翼,带他一路至今。


他并非无悔,而是,无从后悔。他的选择不易,可是没有选择,只有追随内心的声音,才能找到真正的自我,面对失去的同伴。


艾尔文默默地点了点头,眼眸中满是理解与尊重。他知道,他不能改变利威尔的决定,也不愿束缚他的梦想和动力。


那些逝去的人们的心脏,是利威尔前进的动力。



=============  原著结局 BE  =============


没有结局的对话被枯荣过两季的野草覆盖得不再留痕,面前是墨色的云,挂在白昼的天空上,凝成了850年的灰暗,那场白色的夜。


“喂,艾尔文。”

“放弃你的梦想,去死吧。”


利威尔心如坠深渊,单膝跪在地上,膝盖处生生疼痛,那是他唯一追随的人啊。膝盖上疼痛难忍,仿佛是他与命运的最后一次交锋。


他看着艾尔文,感受着自己内心的挣扎和迷茫。上一次这样跪下的姿势,是母亲离开的时候,他跪下时给予母亲最后一吻,他的肩头刚好高过那张破旧的床。


“兽之巨人,我来解决。“ 利威尔的声音带着一丝无力,仿佛是被岁月磨损的沧桑。


“我,向你发誓。” 他感受到梦想之沉重,那个曾经燃烧着他灵魂的火焰如今变得如此无力。


艾尔文淡蓝色的眼睛露出笑意,坚定又温柔,苦涩又释然。


"谢谢你,利维。" 艾尔文的声音充满了温暖和感激,他理解利威尔的内心挣扎,也明白自己此刻的选择。


艾尔文放下了自己的梦。因为他相信,只要他放下梦和私心,只要他们的梦想重新重叠一处,他们便在一起。


若是在一起,无论是面对乱世还是平凡的生活,他此刻感觉到的, 都是无尽的平静,和真正的幸福。


那蓝色的眼睛映照着冲锋时候雾蒙蒙的天,金发消失在了白色之夜中迷离的雾里。



利威尔经常被冗长的梦惊醒,在噩梦里的一切如风暴般涌动,那个金发的男子将他推开,针剂逼近那个同样碧眼金发的少年。少年还从未见过海洋日出的壮丽,而那个男子已被乱世磨得精疲力竭。


可是梦的尾声,却总是一些模模糊糊的低语呢喃,不知是利威尔沉睡梦魇中的胡乱记忆,还是那个人真实的托梦。


“利维,无论你做出什么选择,我都会支持你。也许......下一次,我们能够共同面对这个混乱的世界,享受平凡而幸福的生活。只要我们在一起,我就满足了。我愿意放弃我的梦想,因为你有你的梦想,而我,为了它,愿意牺牲自己的梦想。” 


“利维,这一次,我还是... 放弃梦想,去冲锋吧。

针剂还是给那个少年吧利维,终究是不能和你共同面对了呢,下一次…. 下一次啊,

利维,放弃梦想,放弃执念,去生活吧….. ”


“放弃梦想,去生活吧。”


漫漫长夜,利威尔猛然惊醒。



“利维,好好生活。”


窗外夜风徐徐,似灵魂游走过沉寂的梦。



=============  平行时空 HE  =============


“这… 真的是梦么?喂,艾尔文,是你么?”


在梦境的边缘,利威尔挣扎着寻找一线希望。他的眼眸在黑暗中闪烁着坚毅的光芒,仿佛要将迷雾驱散,找到前行的道路。


他感受到艾尔文深沉的留恋,以及他对自己梦想的理解与尊重,于是,前进的道路上的每一次做梦,都是与艾尔文共同前行的意义。


利威尔感受着窗外夜风轻抚脸颊的触感,他的心还在梦境与现实之间游走。


梦中的金发男子即将消失在白夜中的迷雾之中,仿佛永远无法触及,无法再与之相遇。他的内心痛苦而纠结,对于艾尔文的话语,他感受到了深深的不舍和牵挂。


放弃执念,去迎接生活,这样的选择对于利威尔来说并不容易。他曾经为自己的梦想和执念而奋斗,为了守护逝去伙伴们的未来,他愿意付出一切。弄脏双手,不惜作“不情愿的英雄”,还大家干净的世界。然而,艾尔文的托梦让他的内心产生了变化,让他重新思考人生的意义和价值。


墨色的夜幕中,利威尔感受到一股强大而温暖的力量,那是艾尔文给予他的勇气和支持。他知道,无论选择什么,艾尔文都会与他同行,默默支持他的每一个决定。他们的梦想或许无法同时实现,但他们可以一起面对乱世,共同追寻平凡而真实的幸福。


利威尔缓缓站起身,凝视着梦中的艾尔文,眼中闪烁着决然之光,似明白了什么。


”啊,利维,放弃梦想并不意味着放弃自我,而是为了更珍视和守护我们所拥有的幸福。我们或许无法改变这乱世,但我们可以改变自己,创造我们自己的幸福。”


“嗯,艾尔文,我明白。你到底… 要说什么?”


艾尔文微笑着,眼中满是温柔和坚定,他顿了顿,接着说。“利维,让我们放下过去的执念,放下繁重的包袱,去迎接未知的明天。在这个瞬息万变的世界中,我们拥有彼此,那就是最珍贵的财富。”


两人相互凝视,时间在此刻凝固,彼此间是深深默契和羁绊,终于再无私心隔阂。


利威尔终于明白,放弃梦想并不意味着放弃希望,而是为了在平凡中追求真正的快乐与满足。


“嘁,你这家伙。真能说的…

好吧,我明白了。”


墨色的云彩逐渐散去,白色之夜渐渐消退。


时光之门骤然开启,流转回那个848的春天,调查兵团的那间书房。


大地焕发着复苏的生机,仿佛诉说着新生与希望。在那间曾被乱世阴霾笼罩的房间里,暖阳重新洒满每一个角落,照亮了他们内心的迷茫和困惑。


“利维,好好生活。”


两个身影并肩走出书房,迈向未知的新征程。



【无论乱世险恶,彼此仍在,于是… 他们拥有无尽的可能性。

这是一段没有结局的故事,因为,他们的旅程才刚刚开始。】



=============  END  =============


null





写在后面:

null

我失去过好几个朋友,阴阳两隔。所以,每一次写人,写的都是真实的,我的故人,我的疼痛。

说实话每次打团兵都是.... 粗糙的ooc产物。本来正在开玩笑,忽然就开打字了。说实话吧,是因为曾失去过一位快10年的知己,走了4年了,她喜欢团长,可她意外离开得早,早到她还不知道,她的团长也死了.....真是个笨蛋啊。我们喜欢的人物居然都有“宿命”,再比如,她喜欢卡卡西我喜欢带土。这么些年,我也会想她。我发过誓的,带着故人的意志不断前进就完事了。我们的誓言,我正在完成,进度不错。

第一次把她的故事详细写下来,是去年在小红书,一下子获得了几十万的点赞收藏,我太痛,痛到卸载软件逃离。不过,这已经不是自己失去唯一的故人了,每次写失去,带入的是不一样的人。我不知道这是幸运还是诅咒,我是极度珍视是三次朋友的。我们不能改变二次角色的命运,能做的只是让他们教会我们的东西,带我们在三次战斗,去珍惜/保护身边人。有时候,我认为利威尔那样的人可能也会破防的吧,只不过,是悄悄破防。我不可能放弃我们的约定,身后无人又何妨,我难道不是一路走到如此么?家人,朋友,我能留住的太少,你是我长到18岁唯一的,最长情的知己和故人。

感谢你曾降临我荒芜的童年,感谢你保佑我,让我在异乡也有属于我的神明庇护。阿离,我深爱着的Levi,很想念你爱的团长。我也,有时候很想念你。

评论(4)
热度(23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Akira•Ackerman | Powered by LOFTER